【06】教育学生要选择对的方法对的人 08

☆本文各种设定没有考据★

 

◇奥特竞技场:警备队预备役训练的地方。

◇时间设定:泰罗回到M78,成为竞技场总教官,爱迪也从地球回来,加入了奥特兄弟。

◇梦比优斯和赛罗同一届,在成为预备役前,都是爱迪的学生。采用赛罗偏科设定,梦比优斯成绩一般。

◇本文别名:做不到让学生爱上学习不如试试让学生爱上自己。

又名:学生不听话了怎么办,打一顿不能解决那就打到心服口服为止吧。

又名:方法不合适时就应及时更换避免谅成大错后再亡羊补牢。

(作者发出迫害赛少的声音)

 

cp:赛罗x泰罗(06)

角色属于圆谷,ooc属于我。

 

★能接受以上的话,那么请继续吧ヾ(✿゚▽゚)ノ

 目录: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☆——★——☆——————

08

 

梦比优斯是在一座无名山上找到的赛罗,年纪的奥特战士就坐在风化的石头上,佝偻着背,像极了一个将行就木的老人。

 

赛罗从小就因为异样的肤色被针对,经常单独的坐在一边,梦比优斯习惯了,可看见这样的场景,还是有些小担心。话还没说出口,就见赛罗把头埋进双手之中,肩在不停地颤动。

 

“赛罗。”梦比优斯担心的小声呼唤。

 

赛罗没有回头,只是高兴地原地蹦起、欢呼。

 

快乐的像一个二十万斤的胖子。

 

“赛罗?”

 

“梦比优斯!”赛罗一个健步冲到梦比优斯面前:“我给你说,我会了!”

 

“会了什么?”

 

赛罗把头镖取下,向自己的小伙伴展示了头镖的回旋飞击,以往的赛罗只能将头镖扔出去,而现在,头镖在奥特念力的引导下,能够回到赛罗手里。

 

“赛罗你是怎么做到的,好厉害!”

 

“我跟你说,昨天泰罗教官不是测试的我吗,我看见教官用头镖了,咻的一下就飞出去了。”赛罗的手在空中快速的划了一个来回,“我感受到了一股力量,就是那种,怎么说呢,脑袋瓜子突然被撞击了一下的感觉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就是,头大的时候,脑袋里的压力突然从头皮冒出来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然后把那种感觉包裹住头镖,想着把头镖扔出去,攻击到目标后,再想着回来的运动轨迹,头镖就回来了。”说不如做,赛罗再一次的展示了一下头镖的使用,手里握着头镖,诚恳的对着梦比优斯点头:“我就是这么做的。”

 

梦比优斯熟悉赛罗,以往在学校时,赛罗就是那种会做不会教的典型,可他没想到这次的教学这么的意识流。

 

大概是因为这个招式,本来就意识流?

 

梦比优斯大概明白赛罗的意思了,这个能力大概率就像他使用火焰那样,需要强力的集中精神。

 

“那我试试。”梦比优斯死死的盯着地上的石子,想象着一道道波纹溢出,然后缓慢的包裹住石头,待脑海中的石头成型,接着就是用这个波去推动石子。

 

一旁的赛罗感受到了能量波幅,便盯着石头观察它有没有移动。

 

 

 

泰罗和杰克认真的讨论了一会的特训内容,按照泰罗的设想,这次的特训围绕着武器和奥特念力进行,让两个小孩感受一下武器之间的配合使用,当武器合适时,应当使用什么样的战术御敌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让两小孩学会感受念力和使用念力。

 

杰克可是奥特兄弟中除了赛文外,念力最强的,也只有他是直接使用念力变身,还用念力抵挡过海啸。杰克来指导念力,再合适不过了。

 

杰克想了想,同意了。他想到了什么,突然问:“你通知了雷欧兄弟没?”

 

“恩?他们不是在国王星吗?”

 

“奥特之王去找老朋友叙旧,再加上奥特竞技场即将开放,他们估计很快就要回来了。”

 

雷欧确实没有告诉泰罗这个消息,想着雷欧那种什么事都乐意自己扛的性格,泰罗叹了口气:“我联系一下他吧。”

 

说完拿出光屏,点开雷欧的联系方式:“你在M78吗?”

 

没一会泰罗就收到了雷欧的消息:“在流星群地带。”

 

“阿斯特拉也在?”

 

“在的,泰罗尼桑,是要整理竞技场学员资料吗?我马上过来。”

 

在路过流星群时,会通过一个狭窄曲线,光之国在这个地域没有安置基站,是收不到消息的。“不是。”泰罗以最快的速度回复消息,并简短的提及奥特之母在休息日的习惯,但还是晚了一些。雷欧没有回复消息,大概率已经冲到了狭窄曲线,并以全速往竞技场赶。

 

果然,泰罗和杰克才等了一会,就听见窗扇折叠声,雷欧带着阿斯特拉从天而降。

 

雷欧看见泰罗身旁的杰克,询问:“今年的新生很多?”杰克都来帮忙了。

 

“不多。”泰罗和身后的阿斯特拉打了声招呼,“但是有一个学员很特殊。”

 

接着泰罗保持着严肃的表情,沉痛的说道:“赛文尼桑有孩子了。”

 

从某种角度而言,赛文对雷欧来说亦师亦友,听见队长的孩子要入竞技场,雷欧还是挺震惊的:“尤里安奴女士带着她的孩子来M78了?”

 

“啊?尤里安奴和尼桑有孩子?”

 

“尤里安奴没承认,但队长认为是。”雷欧回忆了一下那两位由他负责送走的女士和小孩,“那个孩子的意念控制和队长很像。”

 

这个赛文没有告诉过泰罗,他知道尼桑离开地球时和尤里安奴的对话,还是因为纳伊斯在他面前表演过。泰罗沉默了一下,摸出光屏,杰克拦住泰罗要发消息的手,安抚道:“别别别,现在撒盐不合适。”

 

都这样了,雷欧哪还不能理解,“队长,有别的孩子?”

 

“是的,一个刚进入青春期的小孩,长相和赛文尼桑有些相似。”

 

雷欧脑海中浮现赛文的形象。

 

“有两个头镖,”泰罗双手摸着头上两个天线,“差不多就是我这里的天线这个位置再往上一点,换成头镖,怎么说了尼桑的头镖就像莫西干头,他的造型大概就是,双马尾?”

 

把泰罗的天线和能量板去掉,加上两个头镖,像双马尾,和赛文的长相有些相似。雷欧认真想了一下,然后灵光一闪!这不就是——

 

奥特之母造型的泰罗尼桑吗!天线倒着长就是了呀!

 

噗。

 

知兄莫若弟,一旁的阿斯特拉一眼就看出了雷欧的真实想法,趁尼桑还没有说话,赶紧问道:“性别是?”

 

“男。”泰罗头疼的说:“还是一个偏科的小孩,我和尼桑正为难呢,正好你两来了,下午一起看看吧。”

 

听见队长的孩子是男孩,雷欧心里松了口气,开始盘算着队长的孩子应该怎么训练,是开吉普车呢还是……哦,光之国没有吉普车。那就,用飞碟进行光线训练吧。

 

-TBC-

评论(19)
热度(1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露映霞🐟关注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