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6】教育学生要选择对的方法对的人 12

☆本文各种设定没有考据★

 

◇奥特竞技场:警备队预备役训练的地方。

◇时间设定:泰罗回到M78,成为竞技场总教官,爱迪也从地球回来,加入了奥特兄弟。

◇梦比优斯和赛罗同一届,在成为预备役前,都是爱迪的学生。采用赛罗偏科设定,梦比优斯成绩一般。

◇本文别名:做不到让学生爱上学习不如试试让学生爱上自己。

又名:学生不听话了怎么办,打一顿不能解决那就打到心服口服为止吧。

又名:方法不合适时就应及时更换避免谅成大错后再亡羊补牢。

(作者发出迫害赛少的声音)

 

cp:赛罗x泰罗(06)

角色属于圆谷,ooc属于我。

 

★能接受以上的话,那么请继续吧ヾ(✿゚▽゚)ノ

 目录: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☆——★——☆——————

12

 

食物都送到了嘴边要不要吃。

 

答案当然是肯定的,泰罗一嘴咬下年糕,白嫩软糯的年糕牵扯出丝,香咸的黄豆粉细碎的掉落在赛罗的手上,有点痒。泰罗用着炫耀的表情看向艾斯,“好好吃。”

 

艾斯面无表情的问:“缺师父吗,只要你帮忙抢食物的那种,你想学什么学什么,无论是哪种光线我都很擅长。”

 

光线只是擅长你也是太谦虚了,爱迪将手中的筷子放下,他虽然是赛罗在学校的老师,但这个时候还是看戏比较好。

 

“额……那个泰罗教官。”赛罗求助一般望向泰罗。

 

泰罗享受的吞下嘴里的食物,开始怂恿赛罗接受:“快,答应他,有白送干嘛拒绝。学到本事就抛弃,抢到食物就给我。”

 

艾斯头上青筋冒出,开始和善的和泰罗说话,两个成年已久的奥特战士,如同小孩一样开始为教学争吵。

 

“当了我的徒弟就是我的奥了,凭什么还要给你食物。”

 

“因为我是总教官呀。”

 

“我也是竞技场教官,那是不是也得给我食物。”身为副总教官的雷欧突然插话,手中的杯子让泰罗内心一惊。

 

雷欧真的不会喝酒,酒量差,醉酒后的自控能力也弱。雷欧刚来M78时,泰罗开心的安排这个新弟弟的一切事宜,当时阿斯特拉因为别的事留在国王星,泰罗不清楚雷欧的情况,就拉着雷欧喝酒。结果为了照顾雷欧,当天泰罗一晚没睡。听雷欧说了一个小时关于小时候的故事,等故事讲得差不多了,正当泰罗以为雷欧要安分休息时,雷欧突然开始嚎叫阿斯特拉的名字。第二天雷欧醒来的时候,脖子格外酸痛。

 

究竟是谁!给了雷欧酒!

 

泰罗眯眼,一下就看见了震惊的尤莉安。

 

好像找到凶手了。

 

让我们悄悄把时间往前推,就在杰克的用来钓黄豆粉年糕的鱼线被阿斯特拉的光线切断后,泰罗和爱迪同时握住托盘时,雷欧看向了尤莉安,做了一个喝酒的手势。尤莉安犹豫了一下,她不知道雷欧酒量差,最终将酒杯给了雷欧。

 

雷欧不露声色的接过酒杯,然后倒酒喝酒一气呵成。醉酒的雷欧安静的听泰罗和艾斯争吵,别的都是晃晃过脑,没放在心上,直到他听懂了总教官和食物之间的联系。

 

“我也是竞技场教官,那是不是也得给我食物。”

 

“是男人就先学格斗!”雷欧一掌拍在桌上,阿斯特拉已经用右手捂着脸,左手里握着的是刚从雷欧手里抢过来的酒杯。

 

“没错!要学就学醉拳!”

 

说完话的雷欧倒在桌上,一醉不醒。

 

说起来,今天的酒度数确实高。

 

佐菲冷静的看着雷欧,提醒呆若木鸡的梦比优斯:“未成年不要喝酒哦。”

 

“嗨。”

 

 

事情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个情况的呢。

 

赛罗看了眼教导他们念力的杰克,余光扫过在边上开始互损的奥特兄弟们,还有坐在高处的奥特之父和奥特之母。

 

雷欧倒下后,奥特之母用恢复光线和清醒光线唤醒了雷欧,奥特之父轻咳一声,发言:“既然如此,接下来的日子,你们依次轮流对他俩进行教导,直到选出谁是最合适的师父。”

 

佐菲稳如泰山的点头,杰克无所谓的耸肩,泰罗和艾斯在对视之间迸出激烈的火花。而雷欧,身为始作俑者之一,一副身处战局之外的模样。

 

择日不如撞日,饭后的消食活动提上议程。

 

能得到奥特兄弟的指导。这顿饭!吃得太值了!真心实意的认为事情发展完全符合逻辑的赛罗,认真的听着杰克讲解念力屏障。泰罗放松,和艾斯同手相握,一副你懂我的表情开始眼神交流。

 

你觉得谁先学会?

 

我压赛罗。

 

尼桑你太鸡贼了,既然如此,我压梦比优斯。

 

赛罗可是赛文尼桑的儿子。

 

我知道,我压梦比优斯。

 

谁输谁买能量棒。

 

成交!

 

选择了梦比优斯的泰罗和选择了赛罗的艾斯私下达成赌局。接下来,就是静观学习成果了。

 

杰克对念力的理解很通透,对于他而言,使用念力就像是吃饭这么自然,对于教导学生使用念力而言,也是如同展示吃饭一样简单。

 

至于学生能不能通过看吃饭从而学会吃饭那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
 

梦比优斯懵懵懂懂的接受知识的灌输,在能听懂的位置点头答应,而赛罗则是全程,“啊?你在说些什么。”的表情。

 

这一场教导下来,似乎学到了很多的东西,似乎又什么都没学。

 

泰罗太理解两学生的困扰了,遥想当年……等等,他当年是学霸来着,还是看录像带学习的那种。

 

不过这都不能阻止他理解两小孩,理论教导,对于有的学员来说,确实不如实操来得快,“先试一试吧。”

 

梦比优斯学着杰克双手在胸前交叉,握紧双拳让自己高速旋转,掌中不断释放出能量,然后,一道泄了气的半圆体屏障形成。杰克轻轻一碰,屏障碎了。

 

梦比优斯的成果并不怎么样,但好歹也算成型。到了赛罗的时候,能量成波浪状往外延伸,根本聚不成保护盾。

 

杰克叹气:“感受我使用这个技能的根本,然后寻找适合你们的方法,不要单纯的模仿。”

 

念力究竟如何形成保护盾?对念力的精准掌控确实重要,但那并不是唯一。

 

两小孩训练许久,对念力的掌控有了一定的进步,但是在保护盾这一方面做的还是不够,尤其是赛罗,念力都实体化了,就是不聚成保护盾。

 

看来需要点激进的手段。

 

泰罗看向雷欧,发现对方已经跃跃欲试。得到泰罗的首肯,雷欧解下披风,走下台阶,“在实战中进步吧。”

 

雷欧亮出手中的武器,赫然是形态各异的飞镖。

 

-TBC-

雷欧要做什么,完全不用多说了吧。

雷欧手里的飞镖,由泰罗亲情提供。

评论(20)
热度(17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露映霞🐟关注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