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6】教育学生要选择对的方法对的人 16

☆本文各种设定没有考据★

 

◇奥特竞技场:警备队预备役训练的地方。

◇时间设定:泰罗回到M78,成为竞技场总教官,爱迪也从地球回来,加入了奥特兄弟。

◇梦比优斯和赛罗同一届,在成为预备役前,都是爱迪的学生。采用赛罗偏科设定,梦比优斯成绩一般。

◇本文别名:做不到让学生爱上学习不如试试让学生爱上自己。

又名:学生不听话了怎么办,打一顿不能解决那就打到心服口服为止吧。

又名:方法不合适时就应及时更换避免谅成大错后再亡羊补牢。

(作者发出迫害赛少的声音)

 

cp:赛罗x泰罗(06)

角色属于圆谷,ooc属于我。

 

★能接受以上的话,那么请继续吧ヾ(✿゚▽゚)ノ

 目录: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

12  13  14  15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☆——★——☆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6

 

赛罗过得很不快乐。

 

对比太明显了,左边是泰罗教官温柔的教导梦比优斯,身边则是恐怖得嘴巴笑起来都咧到耳后根的艾斯,虽然泰罗教官和艾斯对于光线使用的要求一致,但是泰罗温柔啊,虽然泰罗教导的光线花样不多,但是泰罗温柔啊,虽然……

 

“练习光线呢,你在想些什么。”

 

好吧,主要还是赛罗他对光线实在没什么兴致。

 

艾斯嘴里说的分离周围能量物质,选择并聚集这一点,太麻烦了,看着空中漂浮着的各种能量,赛罗格外的头疼。为什么要学这些呢,明明艾梅利姆切割和集束射线用得好好的。

 

一个不小心口吐真言的赛罗被艾斯拉上竞技台,于是在这光滑的台面上,被艾斯各种控制光线按得死死的。

 

结束后,艾斯拍了拍被束缚光线捆住的赛罗,“让你学光线,不仅是学着使用,而是了解,并学会躲避。”

 

“这个宇宙充满未知,不知道哪天就从某个旮旯里蹦出一个赛罗杀手,学会各种各样的技能,然后别说使用多个技能对付你,就你现在这个状况,一个束缚加M87足够。”好像说M87太抬举目前的侄子了。

 

赛罗不知所措的点头,其他的话赛罗还能理解,但赛罗杀手是个什么鬼。

 

“异次元亚波人。”艾斯提起亚波人,内心格外的沉重。

 

“亚波人又是……”宇宙历史学+怪兽学没有超过二十的赛罗被艾斯狠狠一瞪,闭上了嘴巴,坐着乖巧的看艾斯展示各种光线。

 

看赛罗对于光线的态度,艾斯就知道自己不可能是他的师父了,干脆一股脑把知识使劲往赛罗脑子里灌。哎,近战法爷的名头看来无奥可继承。

 

即使不是你师父,我也是你叔叔,听我的!我要你学什么你就学什么:)

 

艾斯手一狠,发出特殊冲击镭射,“嘣”的一声,再次干掉一个靶子。

 

梦比优斯听见一声不同一声的爆炸,被吓得完全不敢回头,生怕一回头就要目睹一场血案。

 

 

佐菲依旧被文件控制在办公室,奥特曼和赛文也还没回来。现在艾斯的教学已经告一段落,杰克的武器展示也算是有过,那就剩下雷欧的格斗教学。泰罗想了一下,还是把雷欧的名字放在自己后面,现在需要的是端正学习的态度!

 

教育家泰罗站在两个学员面前,双手这么一插,胸部格外的突显。

 

“战斗不仅只是把拳头打中对手,用脚把对手踹出去。更是要结合环境,创造出适合的战斗场景。”

 

“不仅要了解对手,还要足够的了解同类。”

 

泰罗突然用光屏展示杰克的大头,“当你们两个在路上看见杰克尼桑和贝蒙斯坦、艾雷王激战,此时,你们设计一个援助计划。”杰克看着自己的图标,还有这个战斗内容,眉头一跳,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

生怕赛罗不知道贝蒙斯坦和艾雷王是什么怪兽,泰罗特地将两个怪兽的外形和数据一起放出,就当是现场教学了。

 

赛罗看着怪兽的外形和数据,恍然大悟的点头,这怪兽啊,他见过,就是没记住名字而已。现在,他记住了,记得很清楚!

 

资料上将怪兽的缺点写得一清二楚,有了针对的点,那当然就有了解决方法。赛罗和梦比优斯讨论了一下,得出了一个武力击杀、一个针对头角攻击的结论。

 

这已经是针对弱点作战了,赛罗觉得这个方案问题不大。

 

泰罗听见这个方案一挑眉,说实话就这个方案,但凡被围殴的奥特战士是雷欧或者艾斯,用这个保险的方案那绝对是不成问题的。但是,被围殴的是杰克,那问题就有点大了。

 

看着屏幕上两个熟悉的怪兽,艾斯突然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,接着他听见泰罗说:“说的不错,艾斯尼桑也做出了这样的判断。”

 

草,艾斯恍然大悟,怪说不得他觉得这个阵容很熟悉。

 

这不就是他上次巡视时看见的战斗场景吗!

 

光屏突然开始播放当时的战斗场景。杰克奥特曼游刃有余的在两个怪兽之间打太极,正当他用奥特手镯变成盾牌回击时,艾斯加入,正如赛罗和梦比优斯给出的方案,杰克正面刚贝蒙斯坦,艾斯对垒艾雷王。原本还算好的战斗情形突然直转而下,两个奥特兄弟被按在地上使劲摩擦。

 

泰罗没有继续播放,一副老父亲教育孩子的模样:“看见没,杰克尼桑1v2打得好好地硬要参与进去,输了吧。”

 

“你们可不能学艾斯尼桑啊,不看氛围就冲上去帮忙,要学会审时度势。”

 

赛罗和梦比优斯疯狂的用手指着泰罗身后。

 

原来艾斯和杰克已经悄悄地跑到泰罗身后,艾斯贴着泰罗,幽幽地问:“你觉得现在的空气如何啊?”

 

“不太好。”

 

“审时度势了吗?”

 

“下次一定下次一定。”

 

杰克一手勾住泰罗左手,“别客气,今天起1v2的名声就是你的了。”说完艾斯限制住泰罗的右手,“没错,真好啊,即是奥特兄弟最强,又能拥有1v2的名声,哥哥们可嫉妒你了!”

 

说着艾斯一个光线封住泰罗喊救命的嘴。

 

赛罗看着这个光线的熟练运用,哪怕看了一天也还是忍不住发出惊叹的感慨。

 

接着泰罗被两个哥哥架上竞技台,被甩到对侧的泰罗立刻用出清理光线,去掉嘴上的封条,迅速的提取天线上的超能量生成箭头光线,正好对上艾斯的星星光线。联排的光线爆炸,暴起的烟雾刚好挡住两边视线,泰罗赶紧做出对策。杰克借着烟雾突袭,只是泰罗已经料到,念力在地上凝结成了豆子,试图让杰克摔倒。

 

但是念力波动怎么可能瞒住杰克,他当然是一用力,无情的碾碎这些豆子。于是杰克和艾斯一前一后,一个直接上手一顿打,一个从旁协助控制住泰罗。

 

惨,太惨了。

 

雷欧摇头告诫两个学生:“看见没,招惹一个就算了,不要轻易招惹两个。”

 

赛罗和梦比优斯赶紧点头。

 

-TBC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雷欧为什么不帮忙。

雷欧:不能给杰克尼桑创造1v2的机会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的战斗都是模拟,啊,明天写实战好了。

雷欧的教程要好好地想想怎么皮(不是)

评论(17)
热度(1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露映霞🐟关注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