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6】教育学生要选择对的方式对的人 22

☆本文各种设定没有考据★

 

◇奥特竞技场:警备队预备役训练的地方。

◇时间设定:泰罗回到M78,成为竞技场总教官,爱迪也从地球回来,加入了奥特兄弟。

◇梦比优斯和赛罗同一届,在成为预备役前,都是爱迪的学生。采用赛罗偏科设定,梦比优斯成绩一般。

◇本文别名:做不到让学生爱上学习不如试试让学生爱上自己。

又名:学生不听话了怎么办,打一顿不能解决那就打到心服口服为止吧。

又名:方法不合适时就应及时更换避免谅成大错后再亡羊补牢。

(作者发出迫害赛少的声音)

  

cp:赛罗x泰罗(06)

角色属于圆谷,ooc属于我。

 

★能接受以上的话,那么请继续吧ヾ(✿゚▽゚)ノ

 目录: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

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20  21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☆——★——☆——————

 

22

 

为了这个新晋的侄子,奥特曼努力、认真的备课,当然在备课前他与两个小孩进行了一场私人的交流。梦比优斯的问题不大,赛罗的问题……也不算,好吧,是和想象中的差别也不算太大。都说有其父必有其子,当知道是赛文的孩子时,奥特曼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

 

还好佐菲当年为了赛文的文化课准备的课件都还在,稍稍整理一下还能用。

 

奥特曼看了一下两者成绩差距,想了一下,决定了送给侄子的见面礼。

 

按照通知的时间,赛罗和梦比优斯开心的来到宇宙警备队,见到了在门口等待已久的纳伊斯。作为泰罗曾经的直系下属,纳伊斯开心的和两个小孩打招呼:“早上好啊,你们就是泰罗部长的学员了吧,他让我来接你们,我叫纳伊斯。”同时将右手竖着大拇指放在胸前,纳伊斯比划出了自己的招牌动作。

 

虽然一直是搞笑役,但不得不说纳伊斯的皮相还是不错的,不对称的花纹和位于心脏的彩色计时器在奥特战士里也算别具一格。赛罗开心的一手搭在纳伊斯的肩上,亲密的准备打招呼,却被梦比优斯拽回身边,“不好意思前辈。”

 

“前辈?”纳伊斯右手一放,严肃的要求,“再说一遍。”

 

“额……前辈?”

 

“嗷!”纳伊斯开心的跺脚,“没想到魔鬼部长的学员这么可爱!”

 

赛罗头一歪,迷惑的看着纳伊斯开心的行为,当然最让他疑惑的还是那个“魔鬼部长”的称呼。

 

“魔鬼”放在谁的身上都合适,但是放在总教官身上,总是有那么一点违和。

 

咳嗽了一声,纳伊斯把荡漾的心收回,虽然他觉得再要求,梦比优斯依旧会乖巧的叫前辈,但是经历了泰罗的教育,他也明白什么叫做放长线钓大鱼,未来还有机会!好吧,主要是泰罗安排的事他不敢耽误。要知道泰罗对学生温柔,那是因为还没有正式入职,要求没有必要这么严,泰罗对部下可不怎么留情面。纳伊斯虽然不怎么擅长战斗,好歹也是强力型奥特战士,于是在加入警备队后,就被泰罗狠狠的训练过。

 

虽然最后泰罗也放弃让纳伊斯成为一个标准的奥特战士,但这段教育的恩情纳伊斯可不敢忘。

 

纳伊斯边走边小声的问:“这段时间你们有没有过的很艰难?”

 

“艰难?”赛罗想了想,觉得还行。“没有吧。”

 

梦比优斯也摇摇头。

 

“什么?”纳伊斯难以置信的小声叫道,突然想到了什么,才继续问:“你们在泰罗部长的手下呆多久了?”

 

“差不多两个月吧。”

 

“两个月啊……快了。”纳伊斯似乎有话要说,但当他的余光瞄到了正和佐菲聊天的泰罗时,泰罗正巧抬眼看了他一眼,笑了一下,正如初升的太阳一般温暖。这个笑容纳伊斯可见得太多了,他神情一紧张,双唇紧闭,开始同手同脚的在前面带路,僵硬得动作就像金古桥。

 

佐菲看见泰罗的笑容,也好奇的回头一望,正巧看见赛罗的身影。

 

红蓝色交错的皮肤独此一份,佐菲不可能认错。

 

又没有到见习的日子,竞技场的学员不可能进警备局,那肯定是有别人放进来的,佐菲回身问道:“你让他们来这里干什么?”

 

“不是我,是奥特曼尼桑,只是纳伊斯正好没事干,我让他去接一下。”

 

“奥特曼让你把他们带到你的房间?”纳伊斯可没有奥特曼办公室的开门权限,而且备课不可能这么快,年佐菲为了赛文的数学课,天天扒课本扒到头疼。

 

“当然不是,但是今天又不是为了上文化课。”

 

泰罗眨眨眼睛,笑得格外纯良。佐菲明白,自己的这个弟弟,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,和奥特曼达成了协议。他只好提醒:“别过了。”

 

“不会的,尼桑,你不相信我总得相信奥特曼尼桑吧。”

 

“奥特曼来警备局了吗?”

 

“没有,他还在家备课。”

 

“那不就行了。”

 

 

 

纳伊斯把两人带到办公室后,一溜烟的跑了,根本不给赛罗和梦比优斯问问题的机会。在纳伊斯离开后,两个小孩的注意力被办公室内的东西吸引。玻璃门悄然关上,门锁一转,发出咔嚓的声音,只是声音太小,并没有被两个好奇得四处乱转的人注意到。

 

这里可是泰罗教官的办公室,赛罗假装不在意的往前走,直到看到那面墙。

 

墙壁上挂着各式各样的来自地球手工制品,小型风车模型、等比缩小的航母模型、还有很多赛罗不认识的东西。赛罗认真的从头看到尾,然后发现上次烟花大典上买的那个面具被泰罗挂在墙上。他往后退了几步,和左右的墙面对比,记住了面具的位置。

 

回去他也要把自己的面具挂在这个位置,赛罗颇为幼稚的这么想,然后和教官一样把别的地方填满。要是能快点毕业就好了,想到那次的约定,赛罗觉得填满一面墙,应该也不难。

 

“这些东西,都来自地球吧。”梦比优斯也被墙壁上五颜六色的东西吸引。

 

“恩。”这上面的东西,赛罗虽然不能认全,但还是认真的给梦比优斯介绍他知道的。

  

听着那些未听过的故事,幻想着从未见识过的传说,梦比优斯期望的说:“真希望未来我也能去地球。”

 

“我们一定可以去。”

 

梦比优斯的眼神也坚定不少:“当然,我们一定可以去!”

 

在此之前,他们的目光一直聚集在墙上。直到此时,梦比优斯的视角旋转,这才看见放在桌上的礼盒。

 

“那里有两个盒子。” 

 

漂亮的盒子表面上,分别写着他们的名字,流畅的字体看着格外舒适。

 

走近一看,桌上的一张卡片上写着“送给你们的礼物——奥特曼。”

 

因为奥特曼在家备课的原因,原本属于奥特曼的文件被佐菲和泰罗分担。埋头改文件的佐菲突然想到了什么,抬头问:“你今天带到警备局的东西是什么?”

 

“尼桑送给他两的礼物。”泰罗叹了一口气,“尼桑真小气,去了O50都不给我带礼物,反而给他们买了东西。”

 

“别说你不知道礼物是什么,还有,别科插打诨,你知道我想问什么。”佐菲再次询问,“你在登记本上记录的可是大件物品。”

 

“哦,你是问那个啊。是我从科技局借来的小礼物。”

 

科技局的小礼物?那听起来有够恐怖的,佐菲扭头:“是我想的那样东西吗?”

 

“是吧。”泰罗补充道:“不过我已经让科技局削减了。”

 

“他们还小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所以我削减了。”

 

此时光屏一闪,泰罗点击了投影,在光滑的玻璃墙面上,两双肤色不同的手同时拿起礼物。

 

-TBC-


评论(12)
热度(1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露映霞🐟关注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