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6】教育学生要选择对的方法对的人 09

☆本文各种设定没有考据★

 

◇奥特竞技场:警备队预备役训练的地方。

◇时间设定:泰罗回到M78,成为竞技场总教官,爱迪也从地球回来,加入了奥特兄弟。

◇梦比优斯和赛罗同一届,在成为预备役前,都是爱迪的学生。采用赛罗偏科设定,梦比优斯成绩一般。

◇本文别名:做不到让学生爱上学习不如试试让学生爱上自己。

又名:学生不听话了怎么办,打一顿不能解决那就打到心服口服为止吧。

又名:方法不合适时就应及时更换避免谅成大错后再亡羊补牢。

(作者发出迫害赛少的声音)

 

cp:赛罗x泰罗(06)

角色属于圆谷,ooc属于我。

 

★能接受以上的话,那么请继续吧ヾ(✿゚▽゚)ノ

 目录: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☆——★——☆——————

09

 

太有面子了,左边站着泰罗和杰克,右边站着雷欧和阿斯特拉。在光之国内,除非有什么大事,很少见到这么多奥特兄弟一同出现。

 

赛罗疑惑的小声问梦比优斯:“你有亲戚是认识奥特兄弟吗?”

 

梦比优斯猛地摇头,他和赛罗同在孤儿院长大,哪来的什么亲戚。

 

“咳。”

 

泰罗象征性的介绍了一下身边的杰克和雷欧兄弟,然后说道:“那么就让三位向你们展示武器及格斗技巧。”

 

准备往前一步的杰克愣住,“等等,谁?”

 

和预备役对打哪里有和雷欧兄弟对打精彩,更何况这也是一次交流机会嘛,泰罗快乐的想。

 

“尼桑和雷欧兄弟啊。”泰罗开心的说,“反正尼桑擅长一打二,雷欧兄弟正好合适。”说完泰罗竖起一个大拇指。

 

你可真是为哥哥考虑!杰克一把抓住泰罗,将其扯上对战平台,“来吧,奥特兄弟最强,今天我就要把你拽下宝座!”

 

银色的金属平台缓缓上升,杰克将奥特手镯变成长枪,一手握着枪柄,做出抛掷的动作,杰克瞄准泰罗,无情的将奥特长枪扔出。长枪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,若是扔中,不死也重伤,可惜被泰罗躲过,枪刃插入对战平台。

 

赛罗和梦比优斯被这个变故吓得一愣一愣的。雷欧兄弟好以整暇的在旁观看,考虑到这两个小孩是泰罗交代过的特殊照顾,雷欧便做起了解说:“奥特手镯通过意念的控制可以随意变成各种武器,长枪是其中一种,速度很快且准,可以穿过怪兽身体,将其击杀。当然为了保证准确,将怪物定住/冻住,准头要往上提升一半。”

 

“杰克什么都没有准备就把长枪扔出,这说明——”

 

说明什么呢?奥特兄弟无论做什么应该都有什么理由吧。赛罗和梦比优斯双眼亮晶晶的看向雷欧。

 

雷欧语气凝重的说:“是泄愤,杰克已经忘了……”剩下的话被阿斯特拉一拳打在肩上阻止了,为了防止后面有更脱线的话,阿斯特拉直接动手捂住雷欧的嘴,“因为是展示!杰克尼桑相信泰罗尼桑可以躲过,所以动作没有丝毫的犹豫!”

 

赛罗和梦比优斯听完恍然大悟,乖巧的点头。

 

长枪化作光点回到杰克左手上,变回手镯的外形。

 

泰罗飞到空中,“尼桑我生气了。”说着将手镯王冠变成水桶,一桶脏水就往杰克泼去,但是并未成功,漆黑的水被手镯变成的盾牌挡住。

 

雷欧接着说到:“泰罗尼桑的手镯王冠有着相同的原理,可以变成各式各样的东西,我什么都见过,上次尼桑还用他的手镯变铲子挖土藏零食。”阿斯特拉捂着脸,他果然还是应该阻止尼桑吃酒心巧克力的。不该相信雷欧说的锻炼酒量,绷紧神经修行的时候状态还好,一放松这酒意就上头了。

 

听到这么震惊的消息,梦比优斯放空了表情,传说中严肃温和总教官居然是这样的奥,“哎——”

 

赛罗听了,认真的考虑用零食换取玩手镯的机会。

 

雷欧越说越开心,“泼脏水这个战术对哉阿斯有奇效,简直就是致命打击!”

 

哉阿斯是谁?赛罗第一次听见这个名字,想了一下,认真的记下这个致命缺点。

 

“还有这个盾牌,他可以挡住一切攻击,并反弹回去,杰克打败斯纳格就是用它反弹的冷冻气体。”

 

“斯纳格是?”赛罗摸着头,一时间有些懊悔没有好好的听怪兽学课程。

 

∵赛罗不知道斯纳格;

  赛罗是赛文的儿子;

∴赛文的名声受害。

 

队长的儿子怎么能够不知道斯纳格怪兽是什么样!我不允许队长的儿子成绩这么差!雷欧一把拧住赛罗,“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!真男人就是要在战斗中成长,走!我带你去长长见识!”

 

怕不是要去怪兽墓场长见识。

 

阿斯特拉赶紧拦住雷欧,大声呼唤:“泰罗尼桑,救命啊!”

 

泰罗尼桑也救不了你啊!泰罗双手拉住长鞭,和杰克玩起了友好的高台拔河。

 

台上两兄弟互相伤害,台下雷欧限制住赛罗,阿斯特拉拽着雷欧不让他起跳,梦比优斯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来回帮忙。佐菲站在奥特竞技场门口,一下就感受到了这种热烈而精彩的氛围。

 

天凉了,让光之国灭亡吧。

 

那个大人抬起双手,一个M87光线,干掉了奥特兄弟一半的战斗力。

 

就这样,光之国离灭亡又进了一步,那位大人的蛰伏计划即将完成,可喜可贺。

 

佐菲的催眠光线无差别的照射,除却吃了酒心巧克力行动力变弱的雷欧、被限制住的赛罗以及战斗经验微少的的梦比优斯,其余的奥特战士轻巧的躲过。

 

“时间到了,带上,回家。”说完,佐菲转身离开。

 

-TBC-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☆——★——☆——————

雷欧一杯倒设定源自舞台剧,文中雷欧处于想学习醉拳阶段。


评论(19)
热度(18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露映霞🐟关注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