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6】教育学生要选择对的方法对的人 10

☆本文各种设定没有考据★

 

◇奥特竞技场:警备队预备役训练的地方。

◇时间设定:泰罗回到M78,成为竞技场总教官,爱迪也从地球回来,加入了奥特兄弟。

◇梦比优斯和赛罗同一届,在成为预备役前,都是爱迪的学生。采用赛罗偏科设定,梦比优斯成绩一般。

◇本文别名:做不到让学生爱上学习不如试试让学生爱上自己。

又名:学生不听话了怎么办,打一顿不能解决那就打到心服口服为止吧。

又名:方法不合适时就应及时更换避免谅成大错后再亡羊补牢。

(作者发出迫害赛少的声音)

 

cp:赛罗x泰罗(06)

角色属于圆谷,ooc属于我。

 

★能接受以上的话,那么请继续吧ヾ(✿゚▽゚)ノ

 目录: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☆——★——☆——————

10

 

昏睡的雷欧自然由阿斯特拉负责。那就剩下梦比优斯和赛罗了,可以说是谁负责赛罗,谁负责应付奥特之母。泰罗打算先下手为强,“尼桑……哎?!”

 

这个道理杰克自然也懂,于是他趁泰罗不注意,早已将梦比优斯举起,稳重的对着泰罗奥特点头,一踏腾空,往家中飞去。

 

无奈的泰罗只好看着赛罗叹气,瞧赛罗这体型,不得不说,虽然还小,但是初见规模。尤其是这个身高,赛文才四十米啊,这位嫂子的身高得逆天了才能生出这么高的儿子吧,离他也就差这么一丢丢。

 

说起来他爹四十五米的身高生出他这个五十三米的孩子也不容易。恩……看来基因突变是祖传的,嫂子也不见得很高。

 

将手镯王冠变成圣诞老人的袋子,泰罗脸不红心不跳的把赛罗塞了进去,这么带着飞那自然是方便许多。当然,为了避开奥特之母,泰罗背着特大的红色袋子轻盈的翻窗进了房间,然后被屋内的奥特之母成功吓到,差点手一松把袋子扔了下去,还好他的心脏足够强大,稳稳地拽住袋口。

 

奥特之母看着泰罗,“是正门不够敞亮吗?”

 

奥特之母突然出现在房间,一定是有哥哥出卖了他,是佐菲还是杰克已经不重要了,泰罗将两个名字一同记上小本本。“没有没有。”

 

“那为什么走窗户呢?”

 

这不是怕遇见您吗?当然这话可不能说。泰罗灵机一动,放下袋子到打开袋子一气呵成,赛罗乖巧的睡颜从袋口冒出,看起来像是精挑细选的圣诞礼物,“Marry Christmas!”

 

一记奥特巴掌响彻整个房间。

 

门后偷听的杰克、佐菲和奥特之父被吓得抖了一抖。奥特之母这个巴掌结实的拍在门上,如同直接锤进他们的耳朵。

 

奥特之母的声音幽幽的从门内传出,“我不是让你们去准备食材了吗?”

 

三个奥尴尬的互相看了看,然后老老实实的跑去厨房,拿起刀具面面相觑。

 

这个菜要怎么切?

 

屋内,奥特之母轻轻地走近赛罗,观察着这个年轻的孩子。

 

由于是被装进袋子里带回来的,赛罗现在整个身子蜷缩,双手抱着脚,保持着这个姿势一动不动,似乎经常这么做,从表情来看,感受不出任何不适。

 

奥特之母跪坐在一旁,轻柔摸着赛罗的头,顺带感受着头镖相似的弧度,“可怜的孩子,在战后安置中心过得不那么快乐吧。”

 

和煦温和的气息包围着赛罗,就像梦中母亲的拥抱。赛罗喃喃的呼唤:“妈妈……爸爸……”

 

奥特之母哼着摇篮曲,手轻轻地拍着赛罗的背部,看着眼前这熟悉的一幕,泰罗仿佛回到了小时候,那时候奥特之母也是这么哄他入睡。

 

哪像现在,动不动就给予死亡威胁。长大真是太难了,泰罗酸得侧身泪目。

 

奥特之母好笑的看着泰罗的反应,“泰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侄子啊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短暂的接触,奥特之母发现赛罗身上有不少的淤青,虽说这是修行不可避免的,但是长年累月积攒下去,对身体总归是不好的。本该由她来治疗,可想到那三个厨房白痴聚在一起,奥特之母实在是担心。

 

好在泰罗也会使用治疗光线。

 

“妈妈下去做饭了,总不可能让你爸爸把厨房炸了。”

 

“好。”奥特之父不一定能把厨房炸了,但是佐菲一定能。泰罗日常祸害佐菲名声(1/1)。

 

“佐菲的催眠光线大概持续两小时,醒后就带他来吃饭,我希望到时候能看见一个健康的孩子哦。”

 

“是,您的宝贝孩子不辱使命。”

 

 

赛罗在修行上并不激进,但是自行摸索格斗技难免受伤,尤其是在使用头镖上。轻抚指尖的新鲜伤口,泰罗心疼的同时心里带着一丝欣慰,从下午赛罗的神态来判断,头镖的初步使用,他似乎已经摸到头绪。

 

这么看来,受点伤似乎也算值得。

 

这个姿势睡觉的赛罗虽然可爱,但并不好查看身体情况,泰罗打算把他挪到床上。

 

赛罗看着重,抱着也确实重。泰罗将侄子扔上床后,再也不想管他了。

 

那当然是不可能的。

 

泰罗对赛罗进行了仔细的检查,这事泰罗不常做,但银十字忙起来时,他也会帮忙,虽然不算专业,但也算是经过奥特之母培训过的助手。

 

头、心肺、腹部、脊柱、四肢、浅反射、深反射……

 

一项一项检查下来,泰罗得出了一个结论:战后儿童安置中心的伙食不错,完全达到了成长所需。

 

身上到处都有微小的皮肤破损或淤青,还好都是皮肉伤,这类伤痕最容易治疗,释放点活性光线就行。

 

随着治疗光线的释放,暖暖的光线照在皮肤上,赛罗身上的淤青和小伤口得以愈合。浑身上下舒坦至极,赛罗在床上翻了个身,面对着泰罗继续安稳的蹭着枕头。

 

泰罗不放心的查看赛罗手上的伤口,掰开手指细致观看,发现愈合得很不错,放心的要收回手,却被赛罗反手握住。十指交叉、格外亲密。这样的接触泰罗并不习惯,准确来说,是不喜欢。兄长不会和他这样牵手,父母也不会。

 

可赛罗的低声呼唤让泰罗心软。

 

新来的家庭成员有优待。泰罗安慰自己,顺势躺在旁边。

 

看着赛罗在梦中仍旧隆起的眉丘,泰罗认命的用念力唤醒光屏,播放温和舒缓的环境音。伴随着水流声和风铃声,泰罗唱起了熟悉的摇篮曲:

“树上的金丝雀鸟儿啊

正唱着那摇篮曲

睡吧宝贝

睡吧宝贝

快快入睡我的宝贝。”

 

-TBC-


评论(20)
热度(1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露映霞🐟关注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